高级检索
    刘志勇,  窦勇. 2016年绿色计算专题前言[J].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2016, 53(7): 1423-1424.
    引用本文: 刘志勇,  窦勇. 2016年绿色计算专题前言[J].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2016, 53(7): 1423-1424.

    2016年绿色计算专题前言

    • 摘要: 计算系统的能耗问题是影响计算系统本身发展、使用以及人类生存环境的重大问题,受到学术界、工业界等各方面的高度关注。本刊定于今年出版“绿色计算”专辑,为计算机系统的研究、开发、使用和管理等工作者提供一个展示计算系统节能创新技术的平台。本专辑征文发出后,获得计算机领域专家学者的广泛支持,收到大量投稿;稿件经过数十位专家的评审,遴选出9篇论文刊登于本专辑。本专辑刊登的文章涵盖了面向高能效的体系结构设计、重要应用的高能效实现以及高能效的系统资源管理和调度等方面的内容。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