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种通用云计算资源调度问题的快速近似算法 ( 魏蔚,刘扬,杨卫东 )
2. 集成众核上快速独立成分分析降维并行算法 ( 方民权,张卫民,周海芳 )
3. 一种求解地震波方程的高效并行谱元格式 ( 林灯,崔涛,冷伟,张林波 )
4. 基于MRT-LBM方法的大规模可扩展并行计算研究 ( 刘智翔,方勇,宋安平,徐磊,王晓伟,周丽萍,张武 )
5. 氧碘化学激光器数值模拟中的多块并行通信算法 ( 郭红,李艳,安恒斌 )
6. DLPF:基于异构体系结构的并行深度学习编程框架 ( 王岳青,窦勇,吕启,李宝峰,李腾 )
7. 基于CUPTI接口的典型GPU程序负载特征分析 ( 郑祯,翟季冬,李焱,陈文光 )
8. 基于YARN集群的计算加速部件扩展支持 ( 李钦,朱延超,刘轶,钱德沛 )
摘自《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16年刊登论文

 论文检索 请点击

本期内容可能与您的研究领域相关,敬请关注。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本刊推送邮件,可回邮件crad@ict.ac.cn说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