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通量图像视频计算 ( 唐金辉,李泽超,刘少礼,秦磊 )
2. 视频拷贝检测方法综述 ( 顾佳伟,赵瑞玮,姜育刚 )
3. 多媒体信息检索中的查询与反馈技术 ( 查正军,郑晓菊 )
4. 数字视频稳像技术综述 ( 魏闪闪,谢巍,贺志强 )
5. 屏幕内容编码方法研究进展 ( 刘丹,陈规胜,宋传鸣,何兴,王相海 )
6. 分组排序多特征融合的图像检索方法 ( 刘胜蓝,冯林,孙木鑫,刘洋 )
7. HDR视频算法优化及硬件实现 ( 吴安,金西,杜学亮,张克宁,姚春赫,马淑芬 )
8. 结合显性与隐性空间光滑的高效二维图像判别特征抽取 ( 朱快快,田青,陈松灿 )
9. 一种新的基于自适应分数阶的活动轮廓模型 ( 张桂梅,徐继元,刘建新 )
10. 基于纹理特征的自适应插值 ( 张云峰,姚勋祥,包芳勋,张彩明 )
摘自《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17年刊登论文

 论文检索 请点击

本期内容可能与您的研究领域相关,敬请关注。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本刊推送邮件,可回邮件crad@ict.ac.cn说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