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刘克, 刘志勇. 2018优青专题前言[J].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2018, 55(9): 1827-1828.
    引用本文: 刘克, 刘志勇. 2018优青专题前言[J].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2018, 55(9): 1827-1828.

    2018优青专题前言

    • 摘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自2012年设立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优青基金”)项目以来,至今已资助6批在基础研究方面崭露头角的青年学者自主选题开展创新研究。为了促进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的研究、开发、教育和前沿知识的传播,《计算机研究与发展》自2015年以来刊出了“优青专题”系列,通过集中介绍这些优秀青年学者(及其合作者)的研究成果或学术见解,使读者了解这一层次研究人员的研究状况及相关方向的发展趋势。该系列并未专注于某个特定方向的具体研究细节,而是希望为读者们呈现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领域较为宽泛的场景。本期是该系列的第4个专题,共收录12篇文章。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