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封举富, 于剑. 2016数据挖掘前沿技术专题[J].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2016, 53(8): 1649-1650.
    引用本文: 封举富, 于剑. 2016数据挖掘前沿技术专题[J].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 2016, 53(8): 1649-1650.

    2016数据挖掘前沿技术专题

    • 摘要: 大数据时代为数据挖掘技术带来了更多机遇与问题,如大数据的海量性要求更高效的数据挖掘算法,大数据积累的快速性要求实时性更强的数据挖掘算法,大数据的复杂多样性要求适应性更强的数据挖掘算法,大数据的在各行各业的普遍性导致对数据挖掘算法的领域特殊性等,?这也对数据挖掘提出了新的诉求。《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本次推出的数据挖掘前沿技术专题共收录15篇论文,反映了我国学者在数据挖掘前沿技术领域近期的部分研究成果.

       

    /

    返回文章
    返回